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社团活动 >> 正文

2023——2024学年山西科技学院“活力社团”风采展示|舞格空间街舞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1-15  来源:   浏览次数:

舞格空间街舞社团,于2022年9月8日正式成立,是一支充满活力,激情四溢的团队,社团成员现有100余人,涵盖各个年级和专业,他们集结在一起,以舞学礼,以激情为引擎,一同探索街舞的无限魅力。

社团下分外联部,宣传部,办公室部与第一梯队四大部门。四个部门协同工作,积极开展并组织活动,为社团成员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舞蹈训练以Hip-hop,Jazz,Kpop等多种街舞风格为基础,不断拓展大家的舞蹈技巧和表现力。

在过去的一个学年里,社团积极参与并承办了校内各类演出与比赛,为校园文化生活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以下是舞格空间街舞社2023-2024学年活动汇总:

1.2023年5月,社团第一梯队在校园歌手大赛上进行编舞展演。

2. 应院级学生会邀约,舞格空间街舞社为草坪音乐角活动开幕展演。

3.与青衿社,光音社联合举办社团展演活动。

4. 全体社员分别于2023年3月、9月与11月,在风雨操场举办随机舞蹈和舞蹈路演活动,吸引广大同学参与。

舞格空间街舞社的宗旨是让大家在日常的训练中,在热爱的舞蹈中交流、成长。我们坚信舞蹈的力量,能够培养团结友爱、挑战自我、锻炼耐心和毅力。社团内部不仅有舞蹈能力优秀的队长们进行指导,还有各类培训课程,从基础舞蹈动作到专业舞蹈规划,让每个学员都能在舞台上更加自信。

街舞,不仅仅是舞蹈,它是一种生活的方式,一种彰显个性的态度,更是一种深深植根于街头文化的精粹。在舞格空间这个大家庭里,每一位热爱街舞的同学都倾注了心血,洒下了汗水,这段经历成为了他们青春记忆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们在跳动中找寻自我,定义属于自己的青春篇章。街舞社通过展示丰富多彩的舞蹈风格,不仅传播了街舞的深厚文化底蕴,也展现了其热血沸腾、积极向上的精神内核。通过对街舞社的深入了解,我们感受到了他们对街舞艺术的热情与坚持,他们用每一滴汗水兑换梦想的光芒,为校园文化注入了无限生机与活力。

舞格空间街舞社的故事还在继续,我们诚挚地邀请更多的小伙伴们加入这个充满热情与梦想的集体,一起在青春的舞台上,以舞会友,以舞学礼,享受街舞带来的欢乐与成长,共同在这片青春的画布上绘制出更加绚丽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