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社团活动 >> 正文

携手奋进,共筑社团辉煌——学生社团管理办公室工作总结暨述职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回顾学生社团管理办公室本学期的工作任务和取得的成就,促进社团管理办公室未来工作的顺利开展,建设作风优良、服务学生的学生干部队伍,12月27日,山西科技学院学生社团管理办公室全体成员在团员活动室组织召开2023年终工作总结暨述职大会。

本次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原伟龙同学主持。原伟龙同学在开场致辞中指出了过去一学期各部门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对全体成员在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对本学期自己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汇报,并对每项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分析。

办公室副主任述职

办公室副主任纪悦婷同学分别从工作展示、经验总结以未来规划这三个方面,从不同维度讲述了本学期的工作成果和工作体会,并提出相关建议。在过去的一学年里,我们经过不懈努力,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感谢每一位成员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对于学生社团管理办公室来说,前方的道路还很长。面对未来的挑战和机遇,我们将继续保持团结奋进的精神。


各部门干部述职

学生社团管理办公室各部门干部进行述职汇报,分别结合部门特点及工作理念依次对2023年第一学期的工作进行多方面、全覆盖的展示与总结。虽然有工作上的不足,但更多的是在工作过程中取得的进步与对未来工作有序进行的信心。学生社团管理办公室各部门成员认真分析、总结反思,在汇报与交流中进一步加深自己对工作的认识,增强部门活力的同时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办公室主任总结

主任原伟龙同学做出如下展望:

曾几何时,你我皆是茫茫人海中的沧海一粟,而如今,我们因学生社团管理办公室相识相知。走过今朝,迈向未来,奋斗的鼓点密集又热烈;我们展望明朝,会找寻真正的自我,走向新的征程。希望在新的学期里,我们能够更好地发挥社团的作用,展示我们的实力和影响力。服务同学,关心同学,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素质,不断增强社团在我校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让我们团结一致,共同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和社团的繁荣做出更大的贡献!

爱在社管,你我同在

本次述职大会,是回首过去,对过去工作的反思和总结;也是立足当下,对实际工作的适应与发展;更是展望未来,对未来一年工作尽善尽美的追求。愿新学期学生社团管理办公室所有学生干部能够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未来,共同书写学生社团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