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社团活动 >> 正文

校团委举办山西科技学院“模拟政协”社团启动仪式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23-06-16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为把牢政治方向、突出思想引领、深化实践育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打造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新高地,增强青年民主意识,培养和提高青年的“四大素养能力”。6月16日下午,校团委在团员活动室举行了山西科技学院“模拟政协”社团活动启动仪式。晋城市教育基础中心副主任(政协第八届晋城市委员会委员)李健、“模拟政协”社团思政指导教师李峰、校团委全体教师及2023年入团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仪式。

本次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社团思政指导教师李峰宣读2023-2024学年“模拟政协”社团活动安排。

2C7D9

社团指导教师宋钰琳为“模拟政协社团”授旗。

3D6BC

社团负责人李昊远为李健导师颁发聘书。

4B552

校外指导老师李健宣布山西科技学院模拟政协社团成立。

28977

模拟政协作为一个创新实践载体,是提高学生公共参与素养、引导学生感悟全过程人民民主内涵、参与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实践的教育渠道。我校积极筹备并推进“模拟政协”社团工作,希望全体青年在活动中善于发现问题、善于调查研究,积极关注民生问题,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加强实践锻炼,强化综合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