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社团活动 >> 正文

青山绿水环保公益社 “心系丹河 我来守护”活动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23-04-27  来源:青山绿水环保公益社   浏览次数:

为加大社团发展力度,丰富社员对环境和环保的认知,培养社员环保意识和实干能力,4月26日,青山绿水环保公益社举办“心系丹河,我来守护”活动。

本次活动在丹河湿地公园举行,社员一同从学校出发前往目的地,沿途拾取道路两边的垃圾。到达公园后,社员们与公园内的环保工人进行交流沟通,一起参与到拔草、扫落叶等活动中。

4F0A7

除了绿色环保活动外,社团还进行了创意拼图和知识问答采访。社员们把捡到的垃圾变废为宝,拼凑出美丽的画卷;公园游客对知识问答对答如流,体现出大家对环境问题的关注和对环境保护的重视程度。
通过本次活动,社员们深切感受到保护环境是我们每个人的职责,所以,我们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为创建美好家园而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