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社团活动 >> 正文

翰墨映初心·礼赞二十大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23-04-10  来源:奇墨社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学思践悟二十大的氛围,奇墨社于近期特举办“翰墨映初心·礼赞二十大”主题书法作品展。本次活动得到社员们积极响应,用深情笔墨书写着二十大的精神感悟,下面让我们共同欣赏一下优秀作品吧!

英语2101班 陈淑敏

过程装备2101班 张泽伟

安全工程2202班 杨子乐

通信2201班 李星烨

安全工程2103班 张媛媛

自动化2205班 李怡佳

通信2201 程璐

会计2201 凡朝旭

此次展出的书法作品风格多元、意韵深远,每幅作品的内容均围绕主题,字里行间充盈着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忠诚信念,点画神采焕发、结字因势赋形,在笔墨中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

刚柔相济于笔端,一笔一划书写心中所想。奇墨社以“传承、发展、团结、提高”为宗旨,为我校热爱书法的同学提供交流展示的平台,让同学们享受书法带来的无穷魅力。今后,我社将继续以此为目标,沐翰墨清韵,书纸上芳华,为推动我校精神文化建设献言献策。

供稿:校团委、奇墨社

2023年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