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社团活动 >> 正文

学雷锋 争先锋|逸笔绘想社在行动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23-03-06  来源:逸笔绘想社   浏览次数:

为传播雷锋精神,关心社会特殊群体,3月5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部分社团共同前往晋城市特殊教育学校,为孩子们带去温暖。我社团积极参与了本次献爱心活动。

3月4日下午,我社团组织社员在阶3102开始志愿服务前的准备活动——制作绘画图纸与爱心卡片。

3月5日上午八点,参与本次活动的全体成员一起启程前往晋城市特殊教育学校,孩子们对我们的到来感到十分开心。在经过简单的暖场节目后,社团成员开始绘画教学。

社长郝婉欣首先对绘画活动进行简单的介绍,紧接着由志愿者协同将绘画材料分发给大家,并把孩子们分为四组分别教授刮画和简单上色。开始孩子们还显得有点拘束,但是随后就很快融入活动中,在纸上尽情挥洒着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画出了一幅幅惟妙惟肖的图案,连在一起组成了一大张漂亮的长画卷。

绘画教学结束后,我们为孩子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小礼物——爱心卡片,这些卡片都是由我社团社员3月4日一起在阶3102的制作成果,虽然本次活动仅来了四位志愿者代表,但绘想社每一个社员的爱心都倾注在卡片之中。

此次活动,不仅是对雷锋精神的一次深刻学习与实践,也在一定程度上激发广大社员对雷锋精神的情感认同、价值认同。在新时代的征程中,我们将继续弘扬雷锋精神,学习他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无私奉献精神,争做时代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