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社团活动 >> 正文

创意千秋工艺坊参与“阳光助残”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23-03-06  来源:创意千秋工艺坊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当天,我社成员在校团委老师及指导老师的带领下,与我校青年志愿者共赴晋城市特殊教育中心学校开展以“手拉手关爱特殊群体,心连心呵护祖国花朵”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活动过程中,我社成员给特校学生们分发了手工材料,并分四组带领学生现场制作粘土手工作品,学生们把粘土捏成各种喜欢的形状,现场氛围十分融洽。活动最后,我社成员收集整理了学生制作的手工作品,并制作成纪念品赠予特殊教育学校。

此次活动是一次很好的社团实践活动。社团成员从特校学生藏不住的笑容里更加明确了做手工的意义,也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坚定了传承雷锋精神的决心。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温暖,我们会持续学习雷锋精神,努力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弘扬者、传播者和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