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知识改变命运 科技创造未来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23-03-02  来源:科创未来电子社   浏览次数:

为丰富社团活动,激发社员兴趣,培养社员编程能力,在校团委和社团指导教师的大力支持下,2月25日下午,科创未来电子社(以下简称“电子社”)开展了“知识改变命运,科技创造未来”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技术部出题研判,宣传部线上线下宣传,组织部组织考试。参赛选手积极参加,在竞赛中大展编程身手,提高了自身编程能力。

活动结束后,社长李锦阳和副社长赵禹栋为每位参赛选手送上了电子社技术部及项目部共同设计的社团纪念物——PCB板,鼓励大家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致学。通过技术部整理答卷,本次活动最终评选出17名获奖者,并为其赠送部分考研书籍。

本次活动为社员们提供了强者争峰的机会,掀起了同学们学习C语言编程的浪潮,为社团后续活动提供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