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暖心护航 助力开学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23-02-18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告别寒假,山科学子重回学堂。志愿者已做好充足的准备,满怀热情去迎接大家的到来。

为保障我校返校工作安全有序开展,校团委组织40余名志愿者参与返校工作,为返校学子温暖护航。

9AF11

七点五十分,志愿者在北门集合,迎接工作拉开序幕,怀揣梦想的莘莘学子陆陆续续来到学校,志愿者身着红马甲,值守在校门口,分工明确,有条不紊的迎接返校学生。

A6A93

4F274

志愿者用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同学们回家,主动去迎接,引导同学有序排队,核验身份,在志愿者的积极帮助下,返校学子有序进入校园。

9F6A6

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帮助搬运行李,减轻学生入校负担,让刚返校的学生直呼暖心。

暮色降临,志愿者仍坚守在自己的岗位,等待未归校的学子。

从清晨到日暮的守护,志愿者践行着“青春山科,奉献有我,真诚服务,不负韶华”的行动口号,已“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宗旨,为返校学子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