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逐梦篮球,青春无畏|追梦篮球社“技巧杯”比赛顺利结束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22-11-30  来源:追梦篮球社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进一步提高社团成员的篮球技术水平和竞技热情,增进社团成员间的友谊与交流,由追梦篮球社主办的“技巧杯”篮球赛于11月23日拉开帷幕。

本次篮球赛分为男女两组,比赛内容为运球全场跑和过障碍赛(包括变相、双变相、胯下运球、背后运球等)。赛前,参赛人员进行了热身训练,个个激情饱满,使得现场氛围越来越浓烈。比赛开始,大家迅速投入比赛,运球、投球的动作都干净利索。整场比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

男子赛获奖名单:一等奖 程渤懿

二等奖 李苏宸 王琛博

三等奖 刘伟 闫瑞辰 仝宇凡

女子赛获奖名单:一等奖 杨惠珽

二等奖 杨子航

三等奖 任涓译

此次篮球赛旨在增强社团的凝聚力,展现社团成员积极向上、拼搏奋斗的精神风貌。今后,我社将继续以丰富社员的文体生活为目的,从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角度出发,更多地举办丰富多彩的篮球活动,推动我社成员综合素质的快速发展。让运动成为习惯,让青春闪耀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