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校学生会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干部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23-03-02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为厘清学生会各部门工作思路,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素质和理论素质,进一步增强学生会组织力、引导力和服务力。提高对学生干部的规范、科学管理力度,增强校团委、学生会工作的透明度,进一步做好我校团学工作全面总结,校团委于3月1日在团员活动室召开校学生会干部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团委李紫辰老师主持,校学生会全体干部参与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工作概述与总结、工作不足与反思、工作计划与展望。每位干部就各自分管工作做出概括,总结工作上的得失和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效。此次会议有利于各部门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明确未来发展思路和方向,更好地提高学生会工作效率并进一步完善学生会建设。

26C8F

事非经过不知难,成也容易却艰辛。建立述职评议制度是我校贯彻落实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推动建立职能规范、责任明晰、精简高效的学生干部队伍,真正发挥好学生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

22892

在各部门述职完毕之后,校团委老师在肯定各部门工作成绩的基础上指出,校学生会需一步加强与二级学院学生分会的交流沟通,团结一致,提高工作效率,从工作中吸取教训、总结经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每一位干部将以服务学生为宗旨,扎实推进校学生会各项工作,努力打造一支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自我服务的先进学生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