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与你相约 满“新”欢喜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22-10-10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为发挥社团“第二课堂”的育人作用,打造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繁荣校园文化,10月9日,我校24个学生社团在操场举行2022年社团纳新活动。

5AF08

纳新现场,富有创意的宣传标语、独具特色的才艺表演、丰富多样的活动道具,纳新现场热闹非凡,热情欢迎新生们的加入。

52F3B

3EBD1

学生社团作为我校育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思想政治教育和素质教育的有效载体。根据《山西科技学院学生社团管理办法(试行)》规定,在经社团发起人申请、初选、复选程序后,我校共有“羽你有约羽毛球社”等24个大学生社团通过审核成立。

8911B

5AD96

无社团,不青春!本次社团纳新活动为各大社团注入新鲜且蓬勃的生命力,在增强社团发展动力的同时提升了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实效性。2022年社团纳新已经结束,希望山科学子在热爱的领域发光发热,展现新时代青年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