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建园地 >> 正文

建团百年正青春 奋斗有为正当时 校团委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22-05-26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体会中国共青团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初心,为党和人民不懈奋斗的使命,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坚信念、担重任,强本领、做贡献。5月19日至5月25日,校团委组织全校团支部开展“建团百年正青春、奋斗有为正当时”主题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学生重温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顾百年青年运动史,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枪林弹雨、浴血奋战”,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把青春献给祖国”,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革故鼎新、建设四化”,再到新时代“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担当”,无数热血青年勇立时代潮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深刻领会总书记的谆谆嘱托,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F80A5

主题团日活动中,各团支部以团干部宣讲、知识竞答、重温入团誓词活动深入展开学习,充分激发了我校广大团员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135E51

当代青年生逢其世,重任在肩。此次活动的开展对于我校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勇于担当作为、扎实专业素养具有重要意义。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将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中,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9BF8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