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园文化 >> 正文

山西科技学院学生会举行年终总结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组织建设,完善学生会内部管理,总结本学期的工作成果,展望未来工作的方向和目标,山西科技学院校学生会于12月20日下午四点在团员活动室举行了年终总结会。校团委赵卓非老师,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党委副书记吉育峰莅临指导了本次会议。

在述职环节,各部门对各自的职责和工作进行了全面而详尽的汇报。

会议伊始,各部门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完成情况。从“初出茅庐”到“历久弥新”,通过总结反思,他们表示下一学期要将工作具体安排到人,进行定期组织例会交流沟通等清晰规划,并且表示要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认真践行“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工作原则,继续积累经验,切实为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提供更好的服务。

  

汇报结束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对工作进行总结,强调全体成员应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并秉承“吾日三省吾身”的精神,时刻牢记服务同学的宗旨。在更好地服务我校同学的同时,他们期望每位成员能以身作则,发挥榜样作用,共同努力推动学生组织健康发展。

最后,赵卓非老师进行了补充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学生会成员的努力与成就,并对学生会各部门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同时,赵卓非老师也对学生会各部门提出了更高的期待和要求,期待学生会能在未来的工作中持续进步,为校园的和谐发展和同学们的全面成长贡献更大的力量。

道阻且长,行则必至。此次年终总结会的召开,既是对过去一年学生会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未来发展的规划和展望。山西科技学院学生会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务实的精神,积极投身于校学生会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崇德明理,精工求真”的宗旨,为创建优秀学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