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园文化 >> 正文

唱响美好山科 谱写青春华章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23-05-18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4A913

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学生青春风采和独特魅力,5月17日,“追梦青春 唱响未来”山西科技学院第二届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化学工程学院李玉洁喜获一等奖。

校党委副书记吉育峰,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保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玉明出席,与现场师生共同观看校园歌手精彩演绎。

中国声乐学会会员裴红胜、国家三级演奏员张雨露、山西省舞蹈家协会会员冯静、设计学院教师王传智、校团委负责人杨云霞担任大赛评委。

本次校园歌手大赛由校团委主办,从海选开始,热度就不断攀升,共二百余名学生参与其中。经过复赛、复活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十八名选手入围决赛,他们怀着对音乐的热爱与坚持一路披荆斩棘,在决赛现场角逐山科最强音。比赛还特邀学校光音音乐社、舞格空间街舞社进行暖场助演,带感的节奏让现场气氛高涨,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348B7

40F11

2C793

歌声嘹亮,音符飘扬,青春激荡,梦想起航。比赛现场,选手们热情洋溢,用音乐表达情感,用歌声展现才华,选曲或热情奔放、或深情含蓄,无数个热爱音乐的灵魂碰撞、交融,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华丽的夏日视听盛宴。经过三轮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结果如下:

奖项

姓名

学院

班级

一等奖

李玉洁

化学工程学院

化工2202

二等奖

郜己瑞赵波扬

经济管理学院

经济学2101

贺嘉璐

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计算机2201

三等奖

王帅

智能制造工程学院

过控2201

李嘉勇

经济管理学院

市场营销2202

张虹光

智能制造工程学院

过程装备2101

优秀奖

薛鲲鹏

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计算机2102

杨扬

经济管理学院

经济学2201

和嘉怡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环境工程2203

庞少华

光机电工程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2202

郭禹晨

经济管理学院

会计学2204

冯小霞

化学工程学院

化工2101

张飞扬

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计算机2102

靳高巍

智能制造工程学院

过控2202

陈琢

智能制造工程学院

过控2201

张文馨

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计算机2204

赵超颖

经济管理学院

会计学2205

纪悦婷

经济管理学院

会计2203

4A268

用歌声传递时代声音,用音符谱写青春乐章,用行动唱响主旋律。本次校园歌手大赛是大力促进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展示了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增强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擦亮奋斗底色提供了一个育人契机。比赛虽已圆满落幕,但青春奋斗的脚步永不停歇,期待山科学子更多精彩的演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