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开展“强身健体欢度国庆节 踔厉奋发喜迎二十大”体育竞赛活动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22-10-10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进学生团结协作,创建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在国庆期间,我校特举办“强身健体欢度国庆节,踔厉奋发喜迎二十大”体育竞赛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团委和文旅康养学院体育教研室主办,面向2021级全体学生开展定点投篮和踢毽子两个项目的比赛,10月1日、2日分别举行各项目班级赛,10月8日各项目进行院级赛,10月9日进行校级决赛。

44214

拼搏与激情共舞,尖叫与呐喊交织。在篮球场上,每位选手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当篮球划过指尖飞向篮筐的时候,牵动着赛场内外每个人的心跳,每一次的跳跃抛球,都承载着学院、班级的希望。汗洒球场,少年们的青春永不散场。

4FA42

团结与竞争同在,比赛与友谊共存。在毽球比赛中,所有选手拧成一股绳,互相配合、互相协调,一个眼神、一个点头,就能心照不宣地控制毽球的走位。一旁的助力团紧攥拳头,鼓掌呐喊,激励大家都向着同一目标努力拼搏,体育场上尽显活力。

5C0C1

在汗水中浇灌梦想的种子,在阳光下闪耀青春的激情。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竞赛活动的获奖情况如下:

定点投篮获奖名单

赛别

奖项

男生组

女生组

团体赛

冠军

化学工程学院

亚军

能源工程学院

季军

光机电学院

体育道德风尚奖

智能制造工程学院

优秀组织奖

经济管理学院

个人赛

一等奖

安国良

秦田甜

二等奖

白晓伟

禄雪

韩振国

杨惠珽

三等奖

冯富

温星悦

李杰

王冰燕

宋一帆

安姝


毽球比赛获奖名单

赛别

奖项

男生组

女生组

团体赛

冠军

智能制造工程学院

亚军

光机电学院

季军

文旅康养学院

体育道德风尚奖

经济管理学院

优秀组织奖

设计学院

个人赛

一等奖

牛佳鸣

赵薇

二等奖

赵春朝

王雅蓉

郑泽宇

梁冰琪

三等奖

陈涛

梁鑫慧

王奥炜

刘梦

段凯炜

张静蕾

7662E

以体育之机,展示青春风采;以青年之名,喜迎党的二十大。本次活动不仅有利于激发学生的运动兴趣,培养学生的协作能力和集体意识,也展示了我校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竞赛中加深对祖国无限的爱。最炫体育风,律动山科人,体育竞赛活动虽已圆满落幕,但青春的船帆才刚刚启航!山科学子将以青年之力谱写青春华章,努力争做健康向上、朝气蓬勃、体魄强健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