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园文化 >> 正文

“献礼建团百年 唱响时代新声”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22-05-13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由校团委举办的“献礼建团百年唱响时代新声”校园歌手大赛决赛于2022年5月11日晚在3号教学楼502阶教圆满落幕。校党委书记师东海、校党委副书记吉育峰出席比赛现场,本次比赛在企业微信平台同步直播。

4BBB7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选拔,十二名优秀选手过关斩将,成功进入决赛。决赛共分为两轮,分别为老师帮帮唱和选手独唱。

老师帮帮唱

选手独唱

裴红胜老师精彩点评

44F5B

经过激烈的角逐,英语2102班王思敏获得一等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104班许悦、安全工程2103班张家格获二等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103班侯暾、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101班付新朝、自动化2103班赵世宇获三等奖;通信工程2101班雷苗苗、安全工程2103班班赵锦瑞、经济学2101班郜己瑞、安全工程2103班丁晓玲、市场营销2101班乔立栋、通信工程2101班白婷获优秀奖。

校党委书记师东海和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

2A5960

一等奖 王思敏

71C56

二等奖 许悦 张家格

6EFC1

三等奖 侯暾 付新朝 赵世宇

59CDB

优秀奖 雷苗苗 赵锦瑞 郜己瑞 丁晓玲 乔立栋 白婷

65569

山科青年用歌声迎接党的二十大,讴歌共青团百年光辉历程。通过此次大赛为学生搭建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展现了我校青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体现了我校青年向上、向善、向美的精神追求。以律动之美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广大学生的艺术素养,推动文明校园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