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邀请晋城市委副秘书长曹广全来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21-12-16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6日,晋城市委副秘书长曹广全应邀到我校作题为《胸怀天下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宣讲报告。山西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吉育峰、校团委老师及300余名学生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吉育峰主持。

曹广全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统分析了全会报告的结构体系、知识要点、重大意义。他以“十大坚持”之一的“坚持胸怀天下”为重点,回顾了波澜壮阔新中国外交史,着重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牢牢把握中国和世界发展大势,深刻思考人类前途命运,提出的一系列富有中国特色、体现时代精神、引领人类发展进步潮流的新理念、新主张、新倡议。曹广全还对当前风云变幻的国际形势进行分析,提出当代大学生应培养国际视野、厚植家国情怀、坚定“四个自信”、博采各国精华、讲好中国故事,勉励新时代大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主动肩负历史使命,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曹广全将自己多年在外事活动中的所见所闻所感融入报告之中,深入浅出,突出思想性、强调真实性、注重启发性,他寄语各位同学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